Chrome插件网(www.chajian5.com),本站专门分享谷歌浏览器Chrome的实用插件及使用技巧,更方便的安装crx插件文件。

谷歌浏览器插件网人工手动推荐更必備超級好用的谷歌Chrome浏览器插件,内含插件介绍及安装包,支持360极速浏览器、新版Edge、猎豹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安装使用。

不喜欢下载一个插件还要关注公众号获取验证码,不喜欢那些纯粹采集Chrome WebStore的插件网站,所以我做的这个网站比较直接,我们的资源都存在网盘(2019年11月开始支持360云盘和百度网盘),如果你在用,可以直接自己保存一份到自己的网盘,后面也可以不再来下载,2019年12月开始支持本地ZIP文件下载,部分动手能力不强的网友可以直接下载ZIP文件解压,以免下载CRX文件被提示无效。ZIP文件也不用担心,绝不更改插件内容,不植入广告或跟踪代码到插件文件,这是我们的基本原则,一开始我们直接修改CRX文件后缀名,有网友跟我说有损坏的情况,后面我直接将CRX文件和网站链接快捷访问方式一起打包成ZIP了。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我们还提供了插件在Google WebStore的官方链接,供有海外冲浪能力的网友直接跳转。遇到无法下载的插件,还可以QQ联系我(仅限无法下载)。Google Chrome Store有很多的插件,但是很多对我们来说是用不上的,采集那么多还不如我们手工做推荐。 这里推荐下友站偏派:www.pianpai.com、k1k.pianpai.com,可以通过插件的ID或者官方链接在pianpai下载crx文件,也是从官方下载,无中转。

网站标签

软件下载

网站评估

Chrome插件网被关注loading次,如你需要查询该站的相关权重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数据查询进入;以目前的网站数据参考,建议大家请以爱站数据为准,更多网站价值评估因素如:Chrome插件网的访问速度、搜索引擎收录以及索引量、用户体验等;当然要评估一个站的价值,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以及需要,一些确切的数据则需要找Chrome插件网的站长进行洽谈提供。如该站的IP、PV、跳出率等!

网站查询

收录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搜索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常用查询Whois查询 站长权重 爱站权重 Alexa排名 友链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网站备案查询

特别提示

本网页页面内容是由在2020年07月31日[最后更新于2020年07月31日]收集并发布于软件下载分类下并只作展示之用,派导航不保证该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该外部链接的指向不由派导航控制;如果有与Chrome插件网相关业务事宜,请访问其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派导航Chrome插件网无任何关系,对于Chrome插件网网站中信息,请用户谨慎辨识真伪。

热门评论

问:Chrome插件网官网域名?

答:Chrome插件网官方域名是www.chajian5.com,如果访问不了,建议使用加速器访问

问:Chrome插件网最新官网地址是哪个?

答:Chrome插件网最新可以访问的地址是https://www.chajian5.com/,我这边都可以访问的,如果你访问不了那就是代表他们新地址又被和谐了

问:求求大佬给个Chrome插件网的发布页吧!

答:发布页可以看这里: Chrome插件网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谁能发一个Chrome插件网的永久地址或者发布页啊?

答:Chrome插件网的永久地址可以访问这个https://www.chajian5.com/,Chrome插件网发布页我推荐大家用这个Chrome插件网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Chrome插件网历史域名记录谁有?

答:我记得就只有:www.chajian5.com

问:这里有和Chrome插件网类似的网站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答:软件下载

问: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址!!!

答: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访问了 ☞点我试试

同类网站推荐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