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留学欢迎您--国资委直属 权威留学机构 上海留学中介|教育部认证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智留学,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简称中智上海公司),是第一批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认可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21号) 。是集出国规划、语言培训、国际课程、海外游学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留学咨询顾问,主要提供出国读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申请服务。

中智留学与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中智留学可以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项目;可以提供从语言测评、性格倾向测评、职业倾向测评、个性化提升培训、留学指导咨询、财务指导咨询、一对一学校面试培训、领馆签证面试培训,及出国前培训等全程呵护服务;中智留学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总局特别授证的“美国教育咨询中心”,也是澳领馆授权“电子签证”的留学机构之一。

中智留学始终以“诚信、尊重、公平、专业”的价值观贯穿我们的服务流程,我们提供的不仅是留学咨询,我们更关注的是客户的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

中智留学 上海中智留学 中智留学总部 中智留学怎么样 中智留学上海

网站标签

海外留学

网站评估

中智留学被关注loading次,如你需要查询该站的相关权重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数据查询进入;以目前的网站数据参考,建议大家请以爱站数据为准,更多网站价值评估因素如:中智留学的访问速度、搜索引擎收录以及索引量、用户体验等;当然要评估一个站的价值,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以及需要,一些确切的数据则需要找中智留学的站长进行洽谈提供。如该站的IP、PV、跳出率等!

网站查询

收录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搜索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常用查询Whois查询 站长权重 爱站权重 Alexa排名 友链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网站备案查询

特别提示

本网页页面内容是由在2019年10月20日[最后更新于2019年10月20日]收集并发布于海外留学分类下并只作展示之用,派导航不保证该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该外部链接的指向不由派导航控制;如果有与中智留学相关业务事宜,请访问其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派导航中智留学无任何关系,对于中智留学网站中信息,请用户谨慎辨识真伪。

热门评论

问:中智留学官网域名?

答:中智留学官方域名是liuxue.shciic.com,如果访问不了,建议使用加速器访问

问:中智留学最新官网地址是哪个?

答:中智留学最新可以访问的地址是http://liuxue.shciic.com/,我这边都可以访问的,如果你访问不了那就是代表他们新地址又被和谐了

问:求求大佬给个中智留学的发布页吧!

答:发布页可以看这里: 中智留学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谁能发一个中智留学的永久地址或者发布页啊?

答:中智留学的永久地址可以访问这个http://liuxue.shciic.com/,中智留学发布页我推荐大家用这个中智留学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中智留学历史域名记录谁有?

答:我记得就只有:liuxue.shciic.com

问:这里有和中智留学类似的网站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答:海外留学

问: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址!!!

答: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访问了 ☞点我试试

同类网站推荐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