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root/paidaohang.org/usr/plugins/AMP/templates/MIPpage.php on line 31
">

古田路9号

2019-10-21T12:50:32

古田路9号-品牌创意/版权保护平台

古田路9号网站(www.gtn9.com),国内专业品牌创意平台,以品牌为核心,集创意作品分享、活动招聘发布、广告推广、正版字体素材下载等多元化的交流分享平台。会员交流涉及:艺术创作、广告创意、交互设计、时尚文化等诸多创意产业。

古田路9号网站——品牌创意/版权保护平台。2005年7月创立,以服务设计师、广告公司、创意人为核心,以探讨专业品牌创意为基础内容,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知名的版权保护专业品牌创意网站。也是国内各大设计组织活动的官方媒体,并与国内各大品牌设计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这里,聚集了中国大多数的优秀品牌设计师、艺术专业院校师生、潮流艺术家等年轻的创意人群,古田路9号以“设计师为中心”、“品牌为中心”,不断地推动促进设计师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将富有生命的创意作品进行更为广泛的传播与推介,提升中国原创设计的价值及影响力。我们愿意成为设计师(创意者)与企业之间互相促进和交流的桥梁,让更多的创意暂放光彩,改变生活。

平台已实现原创作品版权登记、品牌创意作品分享、资讯发布、征集活动发布、人才库招聘信息发布等基础功能,及广告推广、设计师应用工具软件分享等功能;并拓展出掘物——9号创艺店,创意产品销售、众筹,《BRAND创意呈现》系列年鉴等设计师工具用书印刷发行等各功能模块;正版字库销售;总标头——9号商标注册,完善品牌商标等知识产权认证等平台共同形成创意生态圈,满足设计师所需需求。

VI,品牌设计,企业品牌,设计师,品牌设计网站,创意设计,作品分享,设计交流,品牌原创,原创,原创作品,创意,design,designer,插画,经验,国外优秀作品, 国外品牌设计矢量素材,VI素材下载,VI资源,pdf分层素材,字体素材,品牌书籍, 古田路9号

当前页面是本站的「Baidu MIP」版。发表评论请点击:完整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