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ACGer:日系ACG情報資訊及評論網站

ACGer是…..?

引用中文維基的定義,ACG即日本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遊戲(Games)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為華人地區常用之次文化詞彙,多指來自日本的動漫和電子遊戲(這裡的電子遊戲多指日式遊戲,從傳統日式RPG到galgame)。
以此定義延伸,ACGer意指ACG文化的愛好者,亦即ACG界的住民。

ACGer的宗旨

作為紮根香港的綜合ACG媒體網站,提供各類ACG情報及資訊,登載各家評論見解,推廣ACG文化,擴大ACG界發展。

ACGer的特色

集思廣益,博採眾長
ACG的世界是如此之大:動畫、漫畫、輕小說、Anisong、Galgame、聲優、同人、Figure….ACG界所包含的範疇是如此的多而廣闊,更甚每個範疇可再細分多個領域,一般ACG住民只能精通個別領域的知識及資料。ACGer逐步募集生活於不同領域不同範疇的ACG住民擔任編輯,集合眾人力量為讀者提供豐富、有趣及準確的內容。

更深入,更廣闊
除了登載日本的資訊情報和各式活動,關注香港本土的ACG事件活動,作出追蹤報導對推廣ACG文化亦十分重要。ACGer更會深入發掘、捕捉各類ACG熱門話題,以專題報導及業界訪問等形式為讀者提供更詳盡更獨特的文章觀點。

海納百川,百家爭鳴
閱讀不同觀點及立場的評論文章亦能加強ACG住民對各種ACG事物的認識。ACGer誠邀ACG各界住民於本平台發表對各類評論文章,只要行文通順,言之成理就將採用,讓各家觀點立場在同一天空下百花齊放。

网站标签

动漫综合

网站评估

ACGer被关注loading次,如你需要查询该站的相关权重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数据查询进入;以目前的网站数据参考,建议大家请以爱站数据为准,更多网站价值评估因素如:ACGer的访问速度、搜索引擎收录以及索引量、用户体验等;当然要评估一个站的价值,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以及需要,一些确切的数据则需要找ACGer的站长进行洽谈提供。如该站的IP、PV、跳出率等!

网站查询

收录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搜索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常用查询Whois查询 站长权重 爱站权重 Alexa排名 友链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网站备案查询

特别提示

本网页页面内容是由在2019年08月08日[最后更新于2019年08月08日]收集并发布于动漫综合分类下并只作展示之用,派导航不保证该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该外部链接的指向不由派导航控制;如果有与ACGer相关业务事宜,请访问其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派导航ACGer无任何关系,对于ACGer网站中信息,请用户谨慎辨识真伪。

热门评论

问:ACGer官网域名?

答:ACGer官方域名是hkacger.com,如果访问不了,建议使用加速器访问

问:ACGer最新官网地址是哪个?

答:ACGer最新可以访问的地址是https://hkacger.com/,我这边都可以访问的,如果你访问不了那就是代表他们新地址又被和谐了

问:求求大佬给个ACGer的发布页吧!

答:发布页可以看这里: ACGer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谁能发一个ACGer的永久地址或者发布页啊?

答:ACGer的永久地址可以访问这个https://hkacger.com/,ACGer发布页我推荐大家用这个ACGer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ACGer历史域名记录谁有?

答:我记得就只有:hkacger.com

问:这里有和ACGer类似的网站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答:动漫综合

问: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址!!!

答: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访问了 ☞点我试试

同类网站推荐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