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hide]网盘密码:cq53[/hide]

分享这个是因为今天用到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用到分享的资源

但有的人直接把加密的文件包分享过来,你又不能打开,不过,好在有这款工具

国外知名ZIP/RAR/ACE/ARJ加密压缩包暴力破解解密工具

国外知名ZIP/RAR/ACE/ARJ加密压缩包暴力破解解密工具

已测试,完美运行,能自动识别并暴力破解加密的文件包,但是能不能百分百破解还不清楚,应付密码不是太复杂的数字密码或者英文密码还是可以的。

支持破解格式:

ZIP / PKZip / WinZip,RAR / WinRAR,ARJ / WinARJ,ACE / WinACE(1.x),AES加密,自解压档案,字典和暴力破解。

所有功能和优点

在几分钟内恢复档案:特殊情况

某些ZIP和ARJ存档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解锁和解密,前提是您可以自行决定从该存档中获取至少一个不受保护的文件。密码有多复杂都无所谓!如果您手中有加密的ZIP存档中的文件,则通常可以通过应用已知明文攻击在几分钟内将整个存档解锁。类似的ARJ档案会立即解锁。快速恢复仅在“经典”加密而不是AES的情况下可用。

保证恢复:特殊情况

在仔细分析了不同版本的WinZip中的密码保护算法和实现之后,ElcomSoft开发了一种变通解决方案,可以快速保证对某些ZIP存档进行解密,而无需进行冗长的攻击。如果使用WinZip 8或更早版本创建了一个加密的ZIP存档,并且该存档包含5个或更多文件,则高级存档密码恢复可以解锁该存档并解密其内容-保证!一台现代PC只需不到一个小时即可完成工作。保证的恢复仅在“经典”加密而不是AES的情况下可用。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充分了解各种密码保护方法,并实现了所有技巧,可让您尽快恢复受保护的档案。

强大的AES加密支持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支持最新的加密技术,包括WinRAR和最新版本的WinZip中使用的复杂AES加密。高级加密标准(AES)是美国政府,军事和特种部队用作加密标准的强大密码。AES已被全球密码学专家广泛分析,并且是经过验证的国际标准,可提供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

如果没有其他帮助,“高级存档密码恢复”会对受保护的存档执行一系列攻击,以获得原始密码。即使那样,您也不是没有选择!如果您还记得有关密码的信息,该信息将用于加快恢复速度。一定不要拿任何东西!仅指定公司安全策略可以将攻击速度提高十倍。还记得您的密码有多少个字符,或者肯定长于一定长度?确定您的密码包含数字或字母,或两者都有?也许您可以记住第一个或最后一个字符,或者记住它是字母还是数字?每一点额外的信息都有助于加快恢复速度。

字典攻击

人类使用的大多数密码都是基于单个单词或某种语言的单词组合。在恢复为蛮力攻击之前,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会基于字典执行全面的全面攻击。无论使用哪种语言,都可以使用小型内置词典或指定自己的词典,并且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将在不同情况和变体中尝试单个单词和单词组合。

蛮力攻击

如果您对密码不满意,那么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将恢复为最后的手段:蛮力攻击。得益于高度优化的低级代码,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提供了同类最佳的蛮力密码恢复性能,在具有现代CPU的典型ZIP存档中每秒尝试数百万种不同的密码组合。由于许多人倾向于选择短而简单的密码,因此蛮力攻击仍然是恢复密码的可行选择。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Break into password-protected ZIP and RAR archives! Thorough low-level optimization help finish the job faster. Guaranteed recovery for certain types of archives within one hour.

  • Recover passwords protecting encrypted ZIP and RAR archives
  • Known-plaintext attacks and guaranteed one-hour recovery for certain types of archives
  • Thorough optimizations deliver class-leading performance
  • Supports AES encryption found in latest RAR and ZIP formats

标签: none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