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二次元人群大多拥有一个头,具有思考和接受视线等功能;

第二,二次元人群大多都拥有一双手,且基本都是五根手指;

第三,二次元人群一般情况下都拥有一双可以行走的双腿;

第四,二...好啦,不开玩笑了,在我看来喜欢二次元的人群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如果硬是要找一些特点的话,大概可以勉强说一下:

“二次元”的本义是对架空世界或者梦想世界的一种称呼。而在大众的普遍认知里,二次元基本可以和ACG划等号,但实际上,二次元远远不止ACG所代指的anime 、 comic 、 game,包括偶像、 cosplay 、轻小说、特摄、手办、古风、 MAD 、 MMD 等等新潮的娱乐项目都可以归纳在二次元这个范畴里。发展至今,越是在二次元这个圈子里混久了的人,越是不懂什么是二次元。越是不愿意用二次元来形容自己。

好吧有点扯远了,回归正题,二次元人群即为喜欢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项目的人。

年龄层次:

“二次元人群”从小学到大学都有,在成人中其实也隐藏着不少资深的“二次元人群”,不过大多还是集中在小学到初中这个年龄段。

地域分布:

据统计,江浙沪粤四个省份,喜欢二次元的人数最多。这些地区笼统来说,人的思想比较前卫,且在追求物质享受的同事,对精神消费也比较迫切。北上广是二次元人群分布最密集的城市。

宅男和腐女较多:

二次元人群不敢保证百分百是宅男,宅男也不是百分百是二次元人群。但不可否认,二次元人群中,宅男腐女占比较大。

聊天习惯:

在现实生活中,二次元人群要么喜欢夸夸其谈,尽显中二之气。要么一言不发,一句话不超过五个字。

在网络上。二次元人群一般和现实中是反的,现实中喜欢夸夸其谈的人网络上不喜欢多说话,而现实中话少的人很喜欢混迹各种群,喜欢使用颜文字,以及各种卖萌表情。

生活习惯:

大多喜欢熬夜晚起,不管是为了玩游戏还是等新番的跟新,喜欢点外卖,即使隔壁就有饭馆也不愿多走一步路。男生一般不修边幅,喜欢穿格子衫或者带有动漫图案的T恤。女生喜欢穿JK或者精心搭配的日式服饰。

性格特征:

大多性格内向,但是心地善良,因此也很容易被人欺骗。喜怒哀乐可能会因为某部动漫或者游戏就改变,泪点和笑点都比较低。为了自己喜欢的动漫或者ido,能和人撕逼一整天.....

一本正经的胡扯完了,屏幕前的你中枪多少条呢?

标签: none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