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BT是提供免费BT种子上传发布空间;可以是Bit Test(位检测指令);还可以是BACK TRACK 3、Binary Tree(二叉树)、Building Transfer(建设-移交)等等,即任何两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缩写。2009年12月广电总局掀“整顿风暴”。因部分BT网站无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广电总局正式治理BT下载。

BT搜索

百度搜索:BT搜索

360搜索:BT搜索

搜狗搜索:BT搜索

Google搜索:BT搜索

必应搜索:BT搜索

微博搜索:BT搜索

微信搜索:BT搜索

知乎搜索:bt搜索引擎

 

**bt种子

**一种电脑“.torrent”文件。装有BT(BitTorrent)下载必须的文件信息,作用相当于HTTP下载里的URL链接。
一个用户要利用BitTorrent协议下载文件之前,先要从某个网站下载一个包含该文件相关信息的“.torrent”文件。
该种子文件包含一个称为“追踪器(tracker)”的服务器结点(因特网上有很多追踪器)的地址,该追踪器负责维护参与一个特定文件分发的所有对等方的信息。BT种子_百度百科

bt种子搜索

百度搜索:bt种子搜索

360搜索:bt种子搜索

搜狗搜索:bt种子搜索

Google搜索:bt种子搜索

必应搜索:bt种子搜索

微博搜索:bt种子搜索

磁力链接

磁力链接,简单的说(Magnet URI scheme):类似下面这样以“magnet:?xt=urn:btih:”开头的字符串,就是一条磁力链接;确切的说:“磁力链接”的主要作用是识别【能够通过“点对点技术(即:P2P)”下载的文件】。这种链接是通过不同文件内容的Hash结果生成一个纯文本的“数字指纹”,来识别文件的。而不是基于文件的位置或者名称。磁力链接_百度百科

百度搜索:磁力搜索

百度搜索:磁力链接

360搜索:磁力链接

搜狗搜索:磁力链接

Google搜索:磁力链接

必应搜索:磁力链接

微博搜索:磁力链接

知乎搜索:磁力链接

 

bt相关搜索:

种子搜 bt链接 bt搜索 bt搜索引擎 bt链接磁力下载 bt磁力 bt磁力链接 bt磁力搜索引擎 磁力链接 磁力链 磁力搜索引擎 磁力链接搜索 链接搜索 种子搜索引擎 磁力链接搜索引擎 bt磁力下载 种子引擎 磁力链接bt 种子搜索引擎网站 bt磁力搜索 磁力连接 bt种子搜 磁力链搜索引擎 bt磁力链 bt种子搜索引擎 bt磁链接 bt磁力链 磁力链接引擎 链接搜索引擎

标签: none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