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铅笔-约课学画画,就是快!

蓝铅笔专业绘画艺术在线学习平台,提供手绘插画教程、数位板绘画教程、动漫画设计教程、插画培训、原画入门培训、绘画培训班,零基础轻松学画画!

插画,插画教程,绘画教程,漫画培训,学插画,原画教程,画画

蓝铅笔,专注绘画·设计类在线学习
权威、专业、有趣、有料的在线艺术教育品牌
杭州蓝铅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www.lanqb.com)是一所专注绘画、设计在线学习的培训品牌,专业为广大艺术行业从业者及学生提供贴近实战、科学人性的艺术类在线课程培训服务。

蓝铅笔,让艺术点亮美好未来!

20+热门课程的多元选择
蓝铅笔现已携手各领域的精英人才,相继研发开设了专业大课、轻课堂、视频教程三大课程类别,涵盖插画、原画、设计等多个热门领域。

100+行业大咖的实力加盟
蓝铅笔对课程老师的把关十分严格,主讲老师均为各个公司主管级别以上的优秀人才,且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10000+学员的共同选择
蓝铅笔自2011年成立至今,学员用户数量呈现良好的快速增长态势,其中,注册学员用户已超过20万,付费学员达到1万多名。

品牌特色

卓越的师资力量,课程品质的保障
蓝铅笔对课程老师的把关十分严格,主讲老师均为各个公司主管级别以上的优秀人才,且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赵恩哲、阮子斌、梁逍、痕迹等主讲老师均为行业资深大咖。

一体化学习服务体系, 陪伴学员共同成长
在蓝铅笔的各个学习阶段,设有课程顾问、大咖老师、辅导老师、嘉宾大触、班主任、就业顾问提供专职服务,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陪伴学员一同成长。

课程学习计划体系,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
蓝铅笔拥有辅导老师100+位,教学风格多样,每天任性约。辅导老师会对学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评定,并根据学员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教学。学习周期结束,辅导老师还会提供就业助攻、参赛指导等服务。

人性化的智能教学系统,随时随地自主学习
蓝铅笔独家研发的智能教学系统,学员可以在这里观看大咖直播、复习课件、约课、上传作业,系统会实时记录学员在蓝铅笔学习的点滴进步,帮助学员了解学习进度、巩固学习效果。

品牌文化

品牌使命:让艺术点亮美好未来
个体崛起的时代,蓝铅笔立足教育,以职业和兴趣为切入点,助力年轻人找到喜欢的工作。

品牌理念: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
以学员的兴趣点出发,让他们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提升技能,而非传统的填鸭式教育。

品牌愿景:连接艺术、设计与绘画的一切
蓝铅笔始于美术教育,未来必将不止于美术教育。蓝铅笔之后将把教育业务延伸至服务交易、内容开发领域,持续围绕艺术、设计与绘画周边服务布局与变现。

品牌荣誉

Adobe创意大学战略合作伙伴、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Autodesk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腾讯课堂2015年度最受欢迎奖 “回响中国”年度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 新浪中国“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品牌历程

2011年8月,蓝铅笔社区论坛上线运营,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动画师论坛。
2012年2月,蓝铅笔网校自主研发的智能教学系统BPS1.0上线。
2012年12月,蓝铅笔学员任治和荣获动画师擂台赛(11 SECOND CLUB) 季军佳绩,刷新华人记录。
2013年01月,蓝铅笔学员唐海荣获动画师擂台赛(11 SECOND CLUB)第七名佳绩。
2013年12月,蓝铅笔网校自主研发的智能教学系统BPS2.0上线。
2014年8月,公司完成中金资本天使轮风险投资。
2015年4月,公司成为Adobe创意大学战略合作伙伴、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2015年5月,公司成为Autodesk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2015年11月,蓝铅笔与日本中央设计工作室达成合作,引进原版日本漫画教程。
2015年12月,蓝铅笔荣获腾讯课堂2015年度最受欢迎奖。
2015年12月,蓝铅笔携手浙江摄影出版社出版《新锐人物“话”插画》。
2016年1月,蓝铅笔荣获“回响中国”年度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6年7月,蓝铅笔学员任治和荣获动画师擂台赛(11 SECOND CLUB)冠军。
2016年7月,蓝铅笔荣获2016腾讯TOP品牌机构认证。
2016年8月,蓝铅笔·绘画设计爱好者互动学习社区APP上线。
2016年8月,蓝铅笔获得中文在线文化产业基金、华睿资本投资的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6年11月,蓝铅笔获新浪中国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2017年3月,成立徐州中心
2017年5月,成立重庆中心

网站标签

绘画涂鸦

网站评估

蓝铅笔被关注loading次,如你需要查询该站的相关权重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数据查询进入;以目前的网站数据参考,建议大家请以爱站数据为准,更多网站价值评估因素如:蓝铅笔的访问速度、搜索引擎收录以及索引量、用户体验等;当然要评估一个站的价值,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以及需要,一些确切的数据则需要找蓝铅笔的站长进行洽谈提供。如该站的IP、PV、跳出率等!

网站查询

收录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搜索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常用查询Whois查询 站长权重 爱站权重 Alexa排名 友链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网站备案查询

特别提示

本网页页面内容是由在2019年10月20日[最后更新于2019年10月20日]收集并发布于绘画涂鸦分类下并只作展示之用,派导航不保证该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该外部链接的指向不由派导航控制;如果有与蓝铅笔相关业务事宜,请访问其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派导航蓝铅笔无任何关系,对于蓝铅笔网站中信息,请用户谨慎辨识真伪。

热门评论

问:蓝铅笔官网域名?

答:蓝铅笔官方域名是www.lanqb.com,如果访问不了,建议使用加速器访问

问:蓝铅笔最新官网地址是哪个?

答:蓝铅笔最新可以访问的地址是https://www.lanqb.com/,我这边都可以访问的,如果你访问不了那就是代表他们新地址又被和谐了

问:求求大佬给个蓝铅笔的发布页吧!

答:发布页可以看这里: 蓝铅笔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谁能发一个蓝铅笔的永久地址或者发布页啊?

答:蓝铅笔的永久地址可以访问这个https://www.lanqb.com/,蓝铅笔发布页我推荐大家用这个蓝铅笔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蓝铅笔历史域名记录谁有?

答:我记得就只有:www.lanqb.com

问:这里有和蓝铅笔类似的网站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答:绘画涂鸦

问: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址!!!

答: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访问了 ☞点我试试

同类网站推荐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