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上报名

TOEFL iBT® 考试为大学水平英语使用及理解能力测试。考试评估您运用英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技能完成学术任务的综合能力。

为什么要参加 TOEFL® 考试?
与其它英语考试相比, TOEFL® 考试含盖了许多能够帮助您从其他申请人中脱颖而出的优势。

最受学生欢迎的考试
和其它所有的英语考试成绩相比,更多的 TOEFL 成绩分数被送往美国和加拿大的高级院校。1

和其它所有英语考试相比,更多的 TOEFL 成绩分数被送往德国和法国的高级院校。1

更受大学青睐
TOEFL 考试是美国、法国以及德国的大学,以及加拿大研究生课程的最佳首选英语考试。1

让您梦想成真
受访的考生中有 90% 成功被其大学第一或第二志愿录取。2

助您在课堂上取得成功
只有TOEFL 考试能够帮助您为大学的学术英语需求做好准备。考试内容包含学校课堂中会应用到的阅读、听力、口语以及写作技能。通过准备 TOEFL 考试,确保您在进入大学时,比其它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准备得更加充分。

评分 100% 公平公正
因为考试不在 TOEFL 考试中心进行评分,所以不存在不公正的考试中心。仅通过集中评分网络对考试进行评分。关键的口语部分使用多重人工评分。评分人员不知晓应试者的身份。这将防止在其它使用面对面单人评分人员的考试中可能会发生的偏见情况。

TOEFL 考试的应试者涵盖哪些人群?
世界各地已经有超过 3500 万人通过参加 TOEFL 考试来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平均英语水平介于“中级”和“高级”之间。

计划进入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的学生
英语学习课程的入学和退学
奖学金及资格认证的申请者
希望跟踪学习进度的英语语言学习者
申请签证的学生和工作者
我可以从何处获得本地语言支持?
您可以联系您所在地的 TOEFL iBT Resource Center,获得以本地语言提供的关于 TOEFL 考试和备考的一般信息。TOEFL iBT Resource Center 仅设立于某些指定的国家/地区。

TOEFL 考试分数受到哪些机构的认可?
TOEFL 分数被全球 10000 多所学院以及其它机构所认可,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美国以及遍布欧洲和亚洲国家的大学。此考试是美国、法国以及德国的大学,以及加拿大研究生课程的最佳首选英语考试。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包括呈交考试分数以满足申请澳大利亚和英国签证的要求、如何查询认可 TOEFL 分数的院校等等,请参见 TOEFL 分数受到哪些机构的认可。

TOEFL iBT 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是如何安排的?
与世界上任何其他英语语言考试相比,TOEFL 拥有更为灵活的考试时间安排(每年超过 50 次),考点的选择也更多。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多次重考,但是您在 3 天内仅能参加一次考试。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一次考试,那么您不能报名参加距离此次考试日期 3 天之内的另一次考试。每次注册考试日期时需缴纳报名费。

即使违规行为未被立即发现,(如,因不一致的报名信息造成这种情况),仍将执行本重考政策。

如果违规行为在报名之后、考试日期之前被发现,您的考试预约将被取消,考试费用不会退回。
如果违规行为在考试分数报告之后被发现,您的分数将被取消。您以及相关的任何分数接收机构将收到分数取消通知,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
要了解考试当日 TOEFL iBT 考试中心的具体流程,请观看一段简短视频 (Flash)(英语内容)。

哪些资源可帮助我备考 TOEFL iBT 考试?
为帮助您做好 TOEFL 考试的准备,ETS 特为应试者提供各种付费和免费的备考材料。

TOEFL iBT 的考试费用是多少?
不同国家的考试费用不同。欲了解有关报名、费用、考试日期和地点的更多信息,请输入您的考试地点(英语内容)。

1 信息来源:对大学招生负责人的调查(美国 329 人、加拿大 107 人、法国 59 人、德国 100 人)

2 信息来源:对 296 位随机抽选、参加过 TOEFL 考试的大学学生的调查。

网站标签

考试报名

网站评估

托福考试报名被关注loading次,如你需要查询该站的相关权重信息,可以点击下方数据查询进入;以目前的网站数据参考,建议大家请以爱站数据为准,更多网站价值评估因素如:托福考试报名的访问速度、搜索引擎收录以及索引量、用户体验等;当然要评估一个站的价值,最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以及需要,一些确切的数据则需要找托福考试报名的站长进行洽谈提供。如该站的IP、PV、跳出率等!

网站查询

收录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搜索百度 - 搜狗 - 360 - 必应 - 谷歌

常用查询Whois查询 站长权重 爱站权重 Alexa排名 友链检测 网站安全检测 网站备案查询

特别提示

本网页页面内容是由在2019年10月20日[最后更新于2019年10月20日]收集并发布于考试报名分类下并只作展示之用,派导航不保证该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该外部链接的指向不由派导航控制;如果有与托福考试报名相关业务事宜,请访问其网站获取联系方式;派导航托福考试报名无任何关系,对于托福考试报名网站中信息,请用户谨慎辨识真伪。

热门评论

问:托福考试报名官网域名?

答:托福考试报名官方域名是toefl.neea.cn,如果访问不了,建议使用加速器访问

问:托福考试报名最新官网地址是哪个?

答:托福考试报名最新可以访问的地址是https://toefl.neea.cn/,我这边都可以访问的,如果你访问不了那就是代表他们新地址又被和谐了

问:求求大佬给个托福考试报名的发布页吧!

答:发布页可以看这里: 托福考试报名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谁能发一个托福考试报名的永久地址或者发布页啊?

答:托福考试报名的永久地址可以访问这个https://toefl.neea.cn/,托福考试报名发布页我推荐大家用这个托福考试报名发布页最新更新页面!!!

问:托福考试报名历史域名记录谁有?

答:我记得就只有:toefl.neea.cn

问:这里有和托福考试报名类似的网站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答:考试报名

问: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址!!!

答: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访问了 ☞点我试试

同类网站推荐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