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有人在问抖音粑粑是什么意思?其实抖音粑粑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意思是指抖音爸爸,通常被大家戏称为抖音粑粑,你也许见过很多人的视频标题上有“抖音粑粑送我上推荐”,大概就是这种戏称的意思。另外一个意思是指抖音里的大便特效,在拍摄视频时可以遮盖住人物脸部的一个大便💩特效,效果如下:

抖音粑粑是什么意思?抖音大便特效如何拍摄?

很多小伙伴对于抖音上的这个大便特效都比较感兴趣,这个直接覆盖住脸部的效果看起来Q萌可爱,还可以随着人的面部表情而变化,那么这个特效是如何使用的呢?

提示:这是苹果x或者xs系列用户才能使用的功能之一,首先将自己的手机系统版本提升到ios12以上,然后可以在“信息”内置应用中找到这个有趣的表情,还有之前比较火的动漫大头特效也是从这里出来的。

  1. 随便找一个自己手机上的信息打开;
  2. 可以看到在信息界面左下角有一个拍摄按钮,点击进入;
  3. 通过拍摄界面选择到视频拍摄,然后点击左下角的一个小猴子;
  4. 在这里可以看到一大堆emojy表情,里面有一个就是大家需要的便便了;

Tips:目前抖音内置无次特效,相信后期会出更多的动态特效提供给大家使用的,所以无法使用的用户也不要灰心哦!

标签: none

暂无人评论

添加新评论

注册 登录

最新回复